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15.8.07

我那杯茶

謝謝Leona,在Start up系列過後,Leona的取材再一次是港生的那杯茶。


(此相片取自"這雙手雖然小")

"Web2.0生財之道"系列先訪問了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學院院長蘇鑰機,問他新媒體如何賺錢;再走訪了全球最受歡迎Blogger之一
Lifehack.org創辦人Leon Ho,寫出了他的博客之路和未來大計;如果港生沒有會錯意的話,將會見報的應該是港生"每日必讀扑"之一的"人在中環"的CK老闆,真的令人萬分期待。

另外,早前明報記者何嘉敏訪問了
刁民公園香港知名Blogger葉一知,寫了他有份成立的香港誌,也很值得一看






後記1: Leon的Lifehack.org那般受歡迎,不知他對葉一知和James Fan合著的
"BLOG中百萬年薪"又有何看法呢?

Immagine di BLOG中百萬年薪

後記2: 這兩天,港生手機上的Egress不知為甚麼下載不到內容,害港生以為沒有人更新網誌......之後怎麼弄還是弄不好,看來唯有轉用Spb Insight好了。

1 金石良言:

C.M. 說...

嗯,有關香港誌一文,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