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19.7.07

香港"網二"

香港經濟日報靚靚才女Leona寫了幾篇有關香港搞Web 2.0搞Startup的朋友的報道,很好看,很值得有志創業的年輕人借鏡。

1. 本地薑軟件稱王 全球突圍 (20 June 2007)


2. 香港虛擬書櫃 打動全球書蟲 (27 June 2007)


3. 發展科技業 政府做還是市場做 (4 July 2007)

4.
華人網上社交 平台首選香港 (7 July 2007)


5. 創娛樂平台 港人北上搞網 (14 July 2007)


香港未必一定得,但有春青,有魄力,你一定得。

"Success in business requires training and discipline and hard work. But if you're not frightened by these things, the opportunities are just as great today as they ever were." --- David Rockefeller (1915-)

6 金石良言:

Leona 說...

港生,太客氣了
我只是把這些非常聰明的人的聰明意念用文字寫出來而已
真正厲害的是這群二十出頭的小子-包括你的老闆

許港生 說...

哈,不要揭破我的底細嘛:-P
那幾篇文章也是真的好看。

Leona 說...

By the way,我還有最後一篇,寫的是蛙爪的陳文軒(Simon),雖然寫的時候我已快油盡燈枯,但香港人北上搞網,還是值得一看的

還有,我很喜歡你網誌這種棗紅色

許港生 說...

我當然也會捧場,追完這個Start up系列,可以說是不看不快!
還有,這個網頁的玫紅色(Maroon)和白色(White)是我宿舍的代表顏色,就像曼聯(Manchester United)的紅色一樣。

Leona 說...

啊,顏色也有學問呢
實不相瞞,林祖輝那本書,也是我其中一本甚喜愛的書
雖然我不是港大人,可是他的大學點滴,同樣感動我

玻璃之城當然好看,可是,我抓破頭都不明白、看了電影這麼多年後還是不明白:
憑什麼找舒淇來演呢?
也許男生們喜歡吧

Leona 說...

港生,
靚-不敢當
才-更不敢當

唯有一個"女"字,也許受得起

太客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