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19.7.07

您回來了

韻文:

您回來了!您終於都回來了!
在機場看到您的一刻,直想一擁您入懷,讓您感受我心中躍動著的喜悅和思念!
您問我有沒有想您念您,我答出您一早知道的答案......那還用說嗎?
您怪我怎麼好像表現冷淡,其實,原因有三個:

第一. 您的好友在旁,在大庭廣眾親熱,始終不太好吧?
第二. 您該知我在感情上較內歛,難聽點說是怕醜自閉,難為情嘛!
第三. 近來工作比較繁重,忙得有點喘不過氣來,使我的醜臉更趨木獨......

雖然和您吃過晚飯後,便要做苦力擔擔抬抬,頗為長途跋涉地送您回家,但心中那份甜,卻使疲憊的我燃起了今天最燦爛的花火。

謝謝您,我的摯愛。

港生

0 金石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