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22.8.07

揚威海外

巴士阿叔事件之後,香港人在YouTube上彷彿靜了下來,但今天港生看Read/Write Web才知道,原來,有人在靜靜地起革命,成了YouTube上All Time Most Viewed的第8位!說的不是林忌填詞的福佳始終有你,而是......

港生暫且賣個關子,先看一下這段名為"XXX"的影片截至2007年8月22日的一些威水資料:

Most Viewed (All time): 8th
Views: 21,705,253 (巴士阿叔只得
3,868,576;而福佳就更少,只得758,013)
Comments: 4039
Favorited: 3628

再看一下R/WW的簡介: the title and promo image give the impression it is porn, but in fact it's a sappy Hong Kong pop video。港生英文水平低,不知Sappy解作甚麼,查了查Yahoo字典,作以下解釋:


1. 多樹液的
2. 精力充沛的
3. 【口】愚笨的
4. 【美】【口】易動感情的

究竟是哪個解釋呢?看倌看完片自己下定論好了。好,去片!


2 金石良言:

匿名 說...

原來除了有有錢爹爹外, 改岩名都是增加人氣的方法!

真的sloppy的手法啊!!(多謝你教識我sappy :-)

ah-yun 說...

sappy is more like 濫情, 煽情, often used as a negative, mocking way.

http://www.answers.com/s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