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25.9.07

人月兩圓

韻文:

我會永遠記得今個中秋、記得我承諾您要做的事,希望您也會專心一致地愛著我,記著您的承諾。
一起抹去過去做得不好的,努力我們的將來~

港生

月亮代表我的心
By 鄧麗君


-----------------------------------
港生愚見,坦誠是一對情侶相處最重要的一環,懷著自私的目的說謊不可原諒,即使是善意的謊言也可免則免。相對地,愛一個人就要相信他/她,縱然這種信任可能會令自己受傷,但若你真的愛他/她,還是應該奮不顧身的。雙方都做到以上兩點,則其愛無往而不利、無堅不摧。

可惜世事往往不完美,"邊有半斤八両咁理想",唯有先做好自己,閒時三省吾身,有過必改之,對另一半再輔以希望、信心和包容,給他/她一點時間去做好、去改過.

Time will tell and lies will burst. Only truth and true love can stand.

話雖如此,但那樣的話,風險不是很大嗎?

是的,但算計太多,計算太多,那或者不太算愛。

1 金石良言:

Leona 說...

港生,看來已雨過天晴了?
衷心恭喜你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