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16.9.07

我幸我命



"我將在茫茫人海中尋訪我唯一之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 徐志摩

是我幸,還是我命?天知道?但感情他媽的煩人,真的應該隨緣。

人們常說"女人,累人",舉腳贊成!原因或許是女人通常以感覺為先,動輒變臉,情緒較波動,難以捉摸,令人身心俱疲。

港生持平點,多加一句"男人,爛人",因為男人粗心大意,不花心思,常以解釋說教口吻教女人做這做那,不懂做聆聽者,以為自己天下無敵,往往在不適當時候做不適當的事。

但實情是,All human beings are shit.

天熱氣濁,心浮氣躁,用辭粗鄙,敬請見諒。

1 金石良言:

匿名 說...

難得一身好本領, 情關偏偏闖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