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23.9.07

錯失.掛念



港生一個人看了"每當變幻時",楊千嬅飾演的阿妙在片中開首就提到這個字。

MISS,真是一個奇妙的字。
I miss you可以是我錯失了你,也可以是我掛念你。

I miss you.

2 金石良言:

folium 說...

阿妙可是TIMING不對,又放不下那個人,以至浪費 了不少光陰。

漁佬當時可能不明白為什麼阿妙會不辭而別,他也掛念她,可也照常自己的生活,照常娶妻生子。

是慨嘆錯失了一個人或是深深掛念,時間會沖淡一切,而且,人總得要活下去吧。

匿名 說...

Be tough! Don't be so frustrated!

have you heard this Eason's song?

++解藥++

想出去玩嗎 即管去找他 他比我解渴吧
但夜來頭痛 會發現你突然 沒有解藥嗎

他比我新鮮 但是會厭吧 想想過幾個月
蜜月期完了 你缺乏我照料 又會安樂嗎

*你約會過某人 我說不要緊
 你去玩到夠吧 我在這裡等*

不經過花心 怎麼會安心 即管放膽試吧
共萬人狂吻 看最後發現誰 是最吸引
試試換個愛人 我最多要忍一陣
你會求我以後 當沒有發生

#就是鬥氣不信 我對於你等如別人
 舊了便輸給滿街的飛吻
 就是放你出去 放你飛上天堂覓尋
 沒有藥 似我會醫這心癮

 慢慢你會知道 無人是完美
 正好我的錯 裝滿你缺陷#
Repeat*#

想出去玩嗎 即管去找他 即管去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