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11.10.07

偶然的歌

昨晚,港生和前同事聚會,一段時間沒見,大家也沒有太大的轉變,主要是聽到了大家都轉工了/打算轉工的消息,就連老闆 (前部門主管)也在幾個月前另謀高就了,經濟好 (算是吧),要留住員工,公司真的要付出多一點,不能"諗縮數唔放水"。

恭喜Celine快將結婚;也多謝老闆作東,祝你的仔仔健健康康,快高長大,做好準哥哥的準備 (在他的""上看到他的相片,超級可愛呢!);也多謝大家給了港生快樂的一晚。

席間聽到了這首歌,令港生想起了她,想起了上年<<施政報告>>出爐的日子,她也是在忙著。如果她看到這篇扑的話,希望她明白工作是要努力,但身體健康卻更重要,一定要休息充足,因為休息是為了可以走更遠的路。

沒通話一段日子,雖然不是很久,但對她的聲音的印象好像已有點模糊......

只剩我一個
By 周筆暢


您 假裝不看我
像不認識我 擦肩而過了
所以我
心一下疼了 淚一下落了
彷佛全世界
只剩我一個 到處都是冷漠
只剩我一個 誰還懂我在唱什麽
您說過 每一天您都會陪著我
我們牽過手 緊緊擁抱過
您騙我


心一下疼了 淚一下落了
彷佛全世界
只剩我一個 到處都是冷漠
只剩我一個 誰還懂我在唱什麽
您說過 每一天您都會陪著我
我們牽過手 緊緊擁抱過
您騙我

只剩我一個 到處都是冷漠
只剩我一個 誰還懂我在唱什麽
如果我做錯什麽讓您傷心了
用力懲罰我
怎樣都好過不理我

1 金石良言:

folium 說...

冷漠比恨更令人難受。

但如果你已不在乎那個人,冷漠對你已沒有傷害了。

讓時間慢慢沖淡一切吧。以後回頭看看就知道你的世界還有很多東西,不會沒了一樣就停止運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