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8.10.07

把愛放開

港生這陣子沒有心情寫,只愛聽歌。
不知為何,右膝手術後的痛這陣子好像嚴重了,屋漏兼逢連夜雨,今天一隻牙失驚無神崩了,令口裏的感覺怪怪的,很不自然。
一種身心俱疲的感覺總是縈繞不散。

把愛放開
By F.I.R.

當您開始追尋您要的自由
放開我們緊握的手 帶走我的愛和天空
我不知所措 我以為我會懂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當我獨自走到時間的盡頭
回憶和我擦身而過 帶走您的愛和笑容
我無力承受 最後的一點心痛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把愛放開 把手放開 如果您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您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 把心打開 這次我決定走出(所有)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終於明白愛已不再
從今以後再也沒有甚麼能去依賴
我還有甚麼期待

1 金石良言:

C.M. 說...

港生兄:

人到某些時候,會需要重整一下自己。或許,你只不過是踏入這個階段。

往後,就是新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