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3.10.07

您是我家

韻文:

陳惜姿小姐著的<<壹流人物>>裏,有一篇中大前校長兼人稱光纖之父的高錕教授的訪問,當中問到高太為甚麼要跟著丈夫到不同的國家 (其時高錕教授在香港),高太說:"Home is where he is."。

還記得您曾送我一塊鐵板,上面寫著"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嗎?



多希望有一天人們問您或我同樣的問題,我們都可以毫不思索地回答"Home is where he/she is.",因為有您在身邊,我就可以找到身在家中般的平靜和安寧。

這一個月波折不少,誰對誰錯誰傷誰痛其實都過去了,只願大家繼續一起努力,以坦誠為基、互信為礎,專心一致,憑著愛,不怕為對方付出和改變,一起勾織出您中有我、我中有您的未來。

港生

2 金石良言:

匿名 說...

我都有睇呢本書...剛看完..勁好睇,尤其最尾訪問市民o個d
陳惜姿真係好得! 哈哈:>

1025 說...

屋企人無隔夜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