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13.12.10

最後疼愛

手放開
By 李聖傑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

G,

我不是第一個愛上您的人,也不是最後一個,不過我相信我是最愛您的那一個。

不要對我說謝謝,也不要說對不起,那只會令我更難過。

希望您以後都幸福快樂,只有笑,沒有哭。知道嗎?

把這短訊用紙抄低,放在銀包,若然真的有不開心的時候,便拿這個短訊出來看一看,您便知道有人深愛著您、支持您。

一個真正愛您的人上
13/12/2010

0 金石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