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12.12.10

媽媽的信

港生:

媽咪很掛住你!媽咪看見你唉聲嘆氣,知道你心裏很難受和很不開心,但我不知道怎樣幫你,只能默默地支持和祝福你,希望你能很快渡過這次感情投資的失利!

懂游泳的人說游泳很易學;游冬泳的人說海水很暖不冷,但沒有實在親身經歷過,誰會相信呢?我現在可以肯定告訴你,是真的!

我在五十二歲之年才學懂游泳,自己亦覺得匪夷所思,但這從而令我深切知道,世上沒有不可能和學不會的事,看自己有沒有這個心,對嗎?

港生,若有需要時,媽咪非常樂意聆聽你!

愛你的媽媽上
12-12-2010

-------------------------

這些日子,縱然很心痛,
也一直沒有留過一滴淚。
因為我告訴自己,
要冷靜,要理性,要堅強,要好來好去......
但看完媽媽的信,
我終於哭了。

0 金石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