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6.4.08

舊照新圖

港生早前在ffffound看到了一張很有趣的Lego相,是一個來自英國的藝術家 Mike Stimpson拍下的。他用Lego砌出著名相片中的情境,在沉重和美感中加多了點輕鬆,煞是有趣。

V.J. Day Times Square (Alfred Eisenstaedt, 1945)


The Unknown Rebel (Jeff Widener, 1989)



Lunch Atop a Skyscrapper (Charles Ebbets, 1932)



General Nguyen Ngoc Loan executing a Viet Cong prisoner in Saigon (Eddie Adams, 1968)

除了上面四張外,還有這些,而這裏則有他設定場景的相片,看出他確是花了不少心思。

藝術可以很生活化、很有趣,端的只是你肯不肯發揮創意罷了。

1 金石良言:

陳大文部落 說...

Lego......咁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