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18.2.08

好歌推介

朋友推介了一首國語歌,雖然唱的歌手名不見經傳,但不論詞、曲還是唱都頗有水準,值得一聽。

雖然您該不會到這裏來,不會看到或是聽到,但我還是想將它送給您。

不公平
By Jenny Yang

走了那麼遠 發現您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您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您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您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您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1 金石良言:

匿名 說...

我看到,我聽到。感謝您,希望您保重。

韻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