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9.2.08

桌面移除

將您的名字從"從桌面上移除",是我鼠年第一件下決心做的事。

以後,當您的名字由透明變作實色,
我不用再躊躇應否和您聊天;
我不用再若無其事和您聊些無關痛癢的事;
我不用再看著您的名字默默在腦海中想您。

以後,當您的名字由實色變作透明,
我不用再胡思亂想您的行踪;
我不用再擔心您工作至夜深歸家安全與否;
我不用再面對那種無處渲洩的失落感。

其實,我不知道,究竟
這是逃避
還是面對?

逃避也好,面對也罷,我還是慶幸有您愛過我。

慶幸有你愛我
By 蔡淳佳

1 金石良言:

匿名 說...

我懷疑,我最近都被別人"移除"了...

移除了是好事
給大家一個新開始

當舊情昇華成為人生經歷,苦澀會過去,留下的統統成為餘韻
美事也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