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池格言

- Quantum Potes Tantum Aude
- As much as you are able that you should dare to do
- 汝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 (論語.雍也)

10.10.08

快一年了

一周年
By 周筆暢

又 又是一年之後又走到這路口
轉角的咖啡香還依舊 但是您 最後您沒有
您說的在我背後 沒有沒出現在那頭
我把您的短訊都刪了 感覺要好了
陌生人的一個小動作 卻讓我又想起您很久
我把您的照片鎖起了 可是您的生日我還記得
我以為很忙 盡量不要想就是遺忘

不過一年後 我們終於變了朋友
等不到您生日時候 抱著您唱首歌
您看我還是那麼的溫柔 卻是朋友的朋友
再想不出什麼藉口還有要求
不過一年後 我們終於只是朋友
回憶裡有相同鏡頭 現實是不同出口
說過的您是否還會記得 您說過的永久
難道是友情比愛情永久 朋友
-------------------------
原來,還有不夠一個月便一年了。

0 金石良言: